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all顾】Love is blind.(01)

吸血鬼公子出没!

设定的是,天黑以后会身体素质强化成boss一样的吸血鬼公子

然后白天又变回正常

公子吸血的时候,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被吸血的对象,比如模糊一下对方的记忆,使对方晕倒什么的~

01.

顾飞生活作息规律,连走夜路的时间都是固定的——星期三要留校看着体育生训练,八点才回家。除此之外,朝九晚五,简单得很。

从育林回家,最快的走法是穿过一条只有一个路灯的小巷子。今天顾飞照旧选了这条路。

独一个的路灯惨白惨白地亮着,只照亮了中段的一小片位置。这地方天黑后静悄悄,鲜有同路人。至于原因,顾飞的女同事们有点兴奋地捂着胸口说:“那一带晚上有吸血鬼出没啊!美型吸血鬼,你没有听说过吗?”

顾飞打小不信这些怪力乱神的东西,也没追问,晚上还是往那小巷子里钻。吸血鬼怎么了,他还打不过吸血鬼吗?

刚走出路灯照亮的范围,顾飞就打了个激灵。这种锋芒在背的感觉着实不经常出现在生活里,但不代表他的感官会因此迟钝。杀气!估计对手来头不小,不然也难有如此凌厉的注视。

顾飞调整了一下呼吸,“出来吧!”

对手着实不心急,仍在暗处徘徊。

顾飞指出对手的方位,“别藏了,早发现你了!”

话音刚落,一道白色人影从暗处冲出,就连顾飞也没看清他的身形。

非人的速度……顾飞心里念叨,手上也摆出架势招架。接下一掌后,顾飞更是心惊,这力量也就是他能勉强卸掉七成,换常人来,早被击飞五六米了。

一掌过后,对手也不藏了,大大方方站在顾飞身前两步的位置,悠闲地整了整衣领,顾飞才发现这家伙穿的好像是白大褂。

夜色昏暗,顾飞看不清那人的长相,也不敢贸然再动,便摆了个省力的姿势,等待对方的下一步动作。

“放弃吧。”那人走进灯光中,顾飞看到一张绝美的脸。

来人猛提速,顾飞一看,就知道自己毫无胜算。他学功夫讲究眼跟上手,手跟上眼,现在这家伙的速度完全是变态级别,就连顾飞也摸不清他的行动。

下一刻被狠狠按在地上时,顾飞更加意识到,这人不仅是速度变态,力量都是变态级的。连他这样的顶级武者都无法回击,这家伙根本就不是人吧!

那人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身下的猎物,随即俯下身子,牙齿轻轻割破了顾飞颈间的皮肤,吮吸着舌下滚烫的血液。

难道真是遇到吸血鬼了吗……顾飞的意识渐渐远去,胸中一片迷茫。



那天晚上的事除了一个牙印什么都没留下,托那牙印的福,顾飞无端被学生追着问了好几天的不存在的感情生活。

再次借着罚跑吓退了孩子们,顾飞叹了口气,真想不明白现在高中生天天都在想什么。

“一起去超市吗?”打招呼的叫剑鬼,其貌相当不扬,但是人品是真的好。剑鬼虽然是数学组的老师,却因为年龄的关系,跟顾飞这个体育老师混的不错,两个人经常约个饭什么的。

“行啊。”这几天顾飞情绪一直有些低落,但除了剑鬼也没人看的出来。

顾飞真不知道那遭遇能跟谁说,他本来就因为功夫被当成怪人,要是再说说吸血鬼,学校那群人就真要联名把他往精神病院里送了。

去超市散散心也不错,正好家里缺菜了。

没想到这一去还真能出事。

那天的吸血鬼手提一瓶红酒,站在超市门口的阴影中四处张望,像是在等人。

顾飞愣在了原地,见剑鬼还不知危险地往前走,忙出口制止。

“剑鬼!”喊的没用,剑鬼只是普通人,近了那人的身注定全无活路。尽管实力上差着不少,顾飞依然冲了出去,他上总比剑鬼无意识地被偷袭好。

结果大出顾飞意料,他一拳出去,轻轻松松放倒了那晚无敌一般的吸血鬼。吸血鬼一个踉跄倒地,手里的红酒瓶子也摔破了。

顾飞缓缓收回了手,好像哪里不太对?

剑鬼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这是我朋友,韩家公子。”

“看来你俩……已经认识了?”

韩家公子即使被打,脸上的潇洒依然不变。他心疼地看了眼留了满地的红酒,随后才看向顾飞。

“扯平了。”
TBC.

评论(1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