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青葱】818那个知名土方anti(娱乐圈论坛体)

终于开我心心念念的娱乐圈了

如果我没有因为天天喝咖啡学数学猝死的话娱乐圈pa会扩成系列文,现在设定已经差不多了(大概吧)

本章出现的:土方和小总是双人组合

joy4:曾经大红大紫的组合,但是散伙了

论坛的账号中目前只出现了两位银魂中的角色,其他只是普通网友,有兴趣可以猜猜是哪两位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Ⅰ.
【818那个知名土方anti】

楼主 不愿透露姓名的蛋黄灵
RT。
楼主本来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土方粉丝
但是众所周知,土方转型大洗了一波粉,楼主对十四的喜爱也因此上了一个新境界!
所以就稍微翻了翻那个害十四转型的微博……
感觉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呢

1L 攘夷forever
啧……那种烟鬼也有粉
说什么洗粉啊,你家还剩什么?

2L 烟头滤嘴
远古攘夷粉吗(笑)
总比你家神隐了好
另外,难道楼主说的是那个土方尸体第4017具?

3L 草莓牛奶
开玩笑,银桑只是找到糖神国度了而已!
不过土方最近真的好红,同组的冲田也好可爱

4L 假发很长
老实说,我们桂的转型非常成功!
好奇楼主发现了什么?

5L 不愿透露姓名的蛋黄灵(楼主)
没错,就是土方尸体第4017具,就简称尸体君吧
虽然很多人觉得尸体君是狗仔anti
但恐怕不是这样的
比如说之前录到土方抽烟的那个小视频
是在土方房间内拍摄的,就是我们只看过外面小花园的那个别墅啊!
狗仔再怎么嚣张也不能进人家屋里拍吧?

6L 爱船人士
对的,尸体君的角度,很值得细究

7L 眼罩是本体
不如说现在才有人8很奇怪吧2333333
尸体君的微博很有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我总的味道

8L 为什么JUMP在周日发售了
楼主这是在为狗仔辩解?
有这样的anti,我土处境真是太危险了……公司就不能早点处理一下吗

9L 三百万水军
火钳刘明

10L 东方快车无命案
早就想说了,尸体君这个角度绝对是熟人。土方十四郎别墅的安保你们根本无法理解OTL
竹子做的床你们听说过吗……

11L 墨镜
别称“非法入侵有去无回”

12L 草莓牛奶
楼上难道是那个知名狗仔?!!

13L 墨镜
算是吧
只是无业游民的谋生罢了

14L 不愿透露姓名的蛋黄灵(楼主)
感谢专业人士!
排除了狗仔,我们可以把尸体君的身份缩小到土方的熟人圈里
虽然土方在节目里暴露的私人问题很少,但可以做一些合理推测
①土方回过尸体君的评论,说明土方起码是知道这个人的
②尸体君的语气……很亲近?
③尸体君会删一些发出来的黑照,之前抽烟的照片后来也删了
④不是亲人,土方说过和亲戚很少联系

15L 眼罩是本体
哦哦,速度上来了!

16L 攘夷forever
二流就是二流,连专注anti都没有
说到底,土方那家伙只是模仿银时吧?
那种怪异的食物癖好,模仿痕迹太明显呵呵

17L 草莓牛奶
银时隐退那么久了,麻烦楼上不要主动招黑好吧?

18L 烟头滤嘴
只能翻旧视频的饭真可怜(笑)

19L 青葱lovelove
你说我们土是装的蛋黄酱命??
讲道理,除了我们土,你还见过干吃蛋黄酱的???

20L 墨镜
息怒
既然这样,我也提供一点我看到的东西
土方上一部剧,《夏日棒冰》拍摄最后一周我一直蹲在片场外头
有一段夜戏,是土方和寺门通两个人的对戏,当时只有工作人员,土方,寺门通,土方的经纪人志村妙以及和土方同组合的冲田留在片场
那段戏有一个土方落水的镜头,这是最后拍的,拍完就散了
大概两点拍完的,那天尸体君发了条微博,拍的是土方的蛋黄酱型的打火机(现在才看出来那东西居然是打火机),配文“垃圾品味”
到白天尸体君就删博了

21L 眼罩是本体
?!
那就是说,范围划到冲田,志村大人,通酱和剧组工作人员了?

22L 为什么JUMP在周日发售了
这真是强大的信息啊!
不过志村大人是什么叫法?

23L 烟头滤嘴
是说他们那个经纪人啦2333333
看着就是个小姑娘,实际上凶得不得了
冲田老是被她训

24L 草莓牛奶
志村大人哪怕是圈外人也有所耳闻呢
她真的好强OTL

25L 东方快车无命案
搜一下冲田,有好几个他挨吵的视频
特别逗

26L 小福星
搬小板凳围观

27L 八百标兵奔北坡
你们还真是坦率地接受了吸烟的人设啊……

28L 假发很长
我说,只是吸烟而已啊,明星连烟都不让吸了?

29L 满汉全席
这个贴还真是安定,各种意义上
你们都没看到冲田在录OO真人秀晕倒的速报?

30L 青葱lovelove
OMFG

31L 小福星
什么情况?

32L 降温降雨降乌云
说是小总疲劳过度导致的
土方说他三天没睡觉了

33L 烟头滤嘴
心疼我总
据说这次我总超级拼?
啊啊,明明只是录综艺!!

34L 开门有快递
现在惨一斤多少?

35L 假发很长
貌似冲田这几天是剧组节目两边转,中间还开了个直播,根本没歇
而且一直没好好休息过,积累下来的吧

36L 青葱lovelove
虽然小总很可怜……
但是忍不住ky一下下……看到土方背总悟的视频,我有点点激动

37L 八百标兵奔北坡
心动+1

38L 眼罩是本体
腐女滚粗

39L 墨镜
冲田没什么大事,应该歇两天就行了

40L 草莓牛奶
希望都能注意身体啊

41L 不愿透露姓名的蛋黄灵(楼主)
ATTENTION!!!!!!
尸体君微博更新了!!!!!

42L 草莓牛奶
[截图]
土方尸体第4017具:啧,真想把这个笨蛋的账号收缴了

43L 烟头滤嘴
????
这个画风?

44L 小福星
换人了!!!

45L 降温降雨降乌云
艰难思考.jpg

46L 爱船人士
这个换人的时间点,好巧啊
PS.现在的艺人根本不在乎身体啊!

47L 东方快车无命案
幸好有截图,又删微博了
不会是发了以后才注意到串号的吧?

48L 青葱lovelove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49L 喵喵喵
我也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50L 假发很长
??
4849分享一下

51L 青葱lovelove
那个……我承认可能是我的cp脑作祟……
这个尸体君…………
会不会是…………
小总啊??

52L 降温降雨降乌云
hello??
小总是盖章的土吹开小号也不会开这样的吧??

53L 草莓牛奶
我……= =

54L 烟头滤嘴
51尊重一点真人好不好?

55L 喵喵喵
看一看LZ整的东西啊!!
这个时间点,很明显了!!

56L 墨镜
确实是新概念

57L 眼罩是本体
腐女就不能长点脑子吗??

58L 小福星
这个推论完全成立啊!!
冲田可以进土方家里,而且他是跟土方一起拍《夏日棒冰》的
刚才那个博,是不是土方拿冲田手机了23333333

59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蛋黄灵(楼主)
emmmmmmm……
被人先说出来啦!!不爽!!!
是谁,老是跟土方走在一起?
是谁,土方宠得天理难容?
又是谁,拍得到任意角度的黑照?
是他是他就是他
我们的爱豆——

60L 青葱lovelove
冲田总悟!!
不过我也不懂,圈内第一土吹怎么会变质……

61L 八百标兵奔北坡
喂,我从正常人的角度看……
这完全是队内矛盾了吧??!

62L 东方快车无命案
那岂不是冲田君害得土方被黑了那么多天?

63L降温降雨降乌云
不要揣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贴千万不要上热门啊啊啊啊啊啊

64L 爱船人士
圈内人表示,这俩不会单飞的
放心

65L 满汉全席
哪门子的圈内?

66L 喵喵喵
等一下,都理智一点!!
如果尸体君=冲田的推论成立的话
刚才发博的就是土方
那土方肯定是不生气的啊!!

67L 烟头滤嘴
你土生不生气不是关键啊,要换别家公司搞出这么大的事肯定得雪藏……

68L 达达
…………目瞪口呆

69L 小福星
……悲报,上热门了

70L 草莓牛奶
80%的可能真人会看到。。。

71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蛋黄灵(楼主)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啊QAQ

72L 紫水晶
???今天的热门有点劲爆啊

73L 卡布奇诺
土推在哪里!!
这他妈的还能忍???

74L 洗发露
高能警报
土推正在组织攻击冲田微博

75L 白金
爬完了楼,我对楼主推论持怀疑态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
日常求个评论

以及新年快乐!新年开新坑!哇哈哈!

评论(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