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214顾受12h】(0800)A Lovely Night(韩顾)

响应总部号召,我是八点钟的韩顾~

情人节快乐!

OOC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顾飞向来对情人节没什么兴趣,毕竟他确实没有情人。情人节当晚他照常登录《平行世界》,刚进入游戏就被粉红色弹了个满眼。

一个巨大的粉红色心形弹框填满了顾飞的视线,他还没从这阵震悚中缓过神来,后背就传来声足以唤起习武之人警惕的呼喊,顾飞下意识随便料理了弹框,扭头察看情况。

“喂!千里!”细腰舞大呼小叫地过来了,一身装备闪闪发光。

“你怎么才上线啊?”细腰舞不满地说,“情人节活动看了吗?伴侣找了吗?”

“情人节还有活动?”顾飞维持了一向的针对游戏的无知,“什么伴侣啊?”

“哈哈,我就知道你没听说过这个,你等等,我给你发邀请……”细腰舞突然愣住了,“搞什么啊?您的好友千里一醉已有绑定伴侣……喂,你什么时候找的伴侣?”

顾飞身子一僵,“我没有吧?”

“让我问问是哪个不长眼的……”细腰舞气呼呼地站住了,眼神呆滞,似乎在飞快地发消息。

顾飞顺手查了一下自己的面板,“凶手”的名字很刺眼地挂在自己的名字后面。

伴侣:韩家公子

什么时候的事?

不会是……上线时候那个弹框吧?!

“细啊,你不用忙乎了,”顾飞叹了口气,“我找到犯人了。”

“是谁?”细腰舞气冲冲地问。

“韩家公子……”顾飞语气情不自禁弱了下去,这大小姐是不是想去杀公子几级解解恨?那感情好,他也挺有这欲望。

细腰舞骂了一声,一溜烟走了。顾飞看着那个红色闪电一般的背影,突然想起来有件事忘了问。

千里一醉:细?干嘛找我当伴侣啊?

细腰舞:笨!跟你组效率最高啊,老娘可是奔着最快完成去的!

顾飞又给韩家公子去了个消息,这回语气不怎么客气。

千里一醉:干嘛?

韩家公子:做活动呗

千里一醉:……

千里一醉:怎么弄?

顾飞既来之则安之,被卷进来了那就玩玩试试,反正也没想好今晚要做什么。

韩家公子:小雷酒馆

顾飞听了这话就有点放弃的欲望,去小雷酒馆,那不得先陪那酒鬼喝两小时再开始干正事?那他还不如早点放弃,去做做通缉任务消遣呢。

韩家公子:抓紧时间

顾飞不情不愿地动身跑向小雷酒馆,半路上向愿意解释的佑哥询问了一下情人节活动的情况,总算对这活动有了点概念。

情人节活动,瓦伦丁争夺赛,大体上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绝地求生,50组放进大地图对战,按照生存的时间和杀人的多少计算积分,最后按积分分配奖品。第二部分是随机活动,从三个活动中抽选,具体评分根据活动要求评定。两部分积分相加就是情人节活动的总分,目前总榜第一的情侣是水深和珂珂。

那细腰舞来找他也不是不能理解了,不过有必要吗?那金钱战士自己就可以屠一张图了吧。

佑哥不改八卦本色,科普完了问了句最感兴趣的。

佑哥:千里,你伴侣是谁啊?

千里一醉:公子

佑哥很震惊,于是他飞快地把这个事实告诉了全世界,或者说,认识千里一醉和韩家公子的人的那部分世界。

“挺快啊,”韩家公子悠然酌着小酒,“情况问过佑哥了?”

顾飞坐在韩家公子对面,不客气地倒了杯公子的酒,“嗯,你有什么对策吗?”

“对策?”韩家公子冷哼一声,“我还需要提前筹备对策吗?”

顾飞本想拔剑,仔细一想,这活动的难度似乎真烦不上韩家公子提前谋划。

一刻钟小酌后,两人不紧不慢地走向传送点。主要是韩家公子不紧不慢,他也紧不了。

“你可别指望我在图里还会等。”顾飞无奈地看着韩家公子。

“用不着。”韩家公子潇洒地一挥手,扔出去一个空酒瓶。




一百人的地图挺大。与过去佣兵挑战赛不同,这回的地图都是城市地图,鳞次栉比的小楼。每组都是按着一定间距传送出来的,因此顾飞暂时还没遇到人。

韩家公子很放心,只有两句嘱咐,一是别走大道,二是对点突破。顾飞一溜烟跑出小楼,踩着墙根前进。韩家公子看着击杀数蹭蹭地涨,很是欣慰。

时不时韩家公子会发他两条消息提提路线建议,于是顾飞就无所顾虑地舞着暗夜流光剑,进行着名副其实的屠杀。

第一部分活动结束,顾飞神清气爽地走出传送点,那份由内而外的快乐,看得韩家公子摇头感叹:“屠夫。”

顾飞一挥手,心情畅快得足以忽视韩家公子的一切嘲讽。情人节活动真不错,比通缉任务刺激多了!

韩家公子进行了第二部分活动的抽选,抬头看顾飞时一脸阴郁。

“怎么了?”顾飞乐呵呵地看活动简介,“这没什么吧?”

他们抽到的任务是所谓的“情人十问”,考验情侣的默契。这任务本身没什么问题,问题是他们根本就不是什么情侣啊。顾飞想了想常见的问题,“对方最喜欢的食物?”“对方的生日?”“对方最喜欢的歌曲?”,完全不知道。

韩家公子冲天翻了个白眼,顾飞觉得没什么,是因为顾飞不在乎这活动的成败,他……他还是挺在乎的。

“看来还是要依靠我的聪明才智了。”韩家公子感叹。

顾飞还没来得及问韩家公子的聪明才智是什么,眼前就弹出了答题框,与此同时,他一切和韩家公子交流的手段都被切断了。

1.二位是怎么相遇的?

顾飞如实作答:剑鬼介绍的。

2.二位是怎么确定感情的?

没确定。

3.你和TA做过的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么?

杀人?

4.你们最常一起去的地方是哪里?

小雷酒馆。

……

10.你们为什么要一起参加情人节活动?

意外

顾飞随兴答题,却意外拿到了十分之九的积分,看来韩家公子没少花心思。



差那一分是哪题?后来佑哥八卦兮兮地问韩家公子。

那一题,我答的有意,韩家公子苦笑。

Fin.

情人节的韩家公子还在单恋,请加油追顾老师噢

评论(6)

热度(1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