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高威】(脑洞)人鱼

和朋友夜聊的脑洞
海盗高杉x人鱼神威

“我们一般会把人拖到海底淹死。”
“那我呢?”
“你比较强啊。”人鱼笑着说。
“你想干嘛?”
“实际上……”人鱼盘弄着自己的小辫子,“我正打算离家出走。”

于是高杉就带着神威走了

结果被老爸带队围攻

反正神威说不过老爸,又跟老爸干架

老爸说这整片日本海都是老子的你别想跑

高杉虽然搞不懂他们父子有什么矛盾,但是很积极的掺和

高杉:我只是想毁灭而已(x)(友人语)

反正还是成功把神威偷渡出去了

私奔到什么地方呢

就西海岸明珠加利福尼亚湾吧

然后神威,不管到什么地方吧

打遍无敌手了嘛,那好吧,去骚扰高杉

高杉在忙,我也不知道他在忙啥

但反正在忙,爱答不理的

神威不满,就去把他船砸了

家暴!(不是)(友人语)

暴船,人之常情

高杉才比较正视神威,说,你这么闲,要不然帮我把那xx搞掉吧

搞掉的话我们就合作

然后两个人就称霸太平洋,可喜可贺

但是爸爸找上门了


我不管你了神威,但是你得帮我把神乐找着

神乐呢,其实就是很普通的,被醋昆布吸引了

暂居银桑的浴室

所以她真的很难找

是坂本看到了,然后曲里拐弯地被高杉知道

银桑被老爸约谈,就很殷切地安排父女谈话

老爸谈得很崩溃,因为女儿完全不想回去~

……………………暂时就到这里
如果有机会,会再完善一下
或者会写出来?吧?
ps.很犹豫时代背景,我很想写现代啦,但是好像就算是神威也干不掉十几吨的大游轮?
感谢积极夜聊(和日聊的) @旧物存档机
BGM:人鱼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