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高威】龙息

给小神威的生贺,但是完全没有码到正题(超级短——)。可能高考完会补完。

OOC有

大贵族高杉和龙神威

打滚求评论

01.
高杉晋助赶到现场时,龙已摇摇欲坠,小石头般的血珠雨似地砸在草地上。草芽上蒙着血雾,整片开阔地带都弥漫着甜丝丝的血气。猎龙人的尸体被乱七八糟地堆在一边,少数活下来的几个猎人脸上已经浮现出胜利的笑容。

那龙后背覆着燃烧般的红黑色鳞片,向腹部逐渐转为鲜亮的橙红色,最后在腹部中央汇集了一小片柔和的白色。高杉痴痴地仰望着龙,露出几分少见的仰慕与向往。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龙重伤坠地。它擦着地面滑行了十米有余才堪堪停下,双翼有气无力地拍打了一下,仍然瞪着那双湛蓝的龙眼。

几个猎人试探着前行,龙虽然已经是强弩之末,但他们并没有一击必杀的勇气。

龙喷出一口一人高的火焰,却无法触及任何一个敌人。这似乎是这美丽而强大的生物能做出的最后尝试,它喷完火后便彻底瘫倒,龙眼也合上了。

猎人们兀自庆幸终于拿下了这条龙,刚想将龙彻底毙命,就被高杉拦下了。

高杉抽出刀,几个随从也抽出佩剑。他把刀在拦在龙身前,背朝着龙面对着猎人。

“把龙卖给我。”这是一句挺有礼貌的命令。

猎人们上下打量他,有一个看到了他的家徽,和同伴交流几句后,刚才还血气方刚的几人顿时有些瑟缩,没有多加犹豫就放弃了自己的猎物。

“那可是高杉公爵!”一人压着嗓子,厉声呵斥最后一个还面带犹豫的同伴。

猎人们退下了,跟高杉的手下议价。高杉收刀入鞘,平稳踱到龙跟前。

龙没有做出任何意识到有人走近的反应,一动不动地瘫着。高杉半蹲在它阖上的龙眼旁边,期待着接下来该发生的事。

果不其然,像书中记载的那样,濒死的龙的身体快速缩小,最后定格在一个和高杉相似的体型。高杉觉得自己像是在观看一个倒放的生长过程。

龙的鳞片奇妙地缩回肉里,最后呈现在高杉面前的是一个赤身裸体的少年。除了伤痕累累,浑身覆满了血迹以外,他看起来和平常的人类无异。

高杉轻轻拨过少年身上未干的血液,检查他的伤口。看来那些猎人用箭和刀留下的伤口都只是微小的破口,真的令他重伤的是一条横贯上身躯干、深可见骨的伤口。高杉猜测这可能不是人类造成的。

高杉缓缓抱起少年,龙血湿哒哒地粘在他身上。似乎是感受到身体的腾空,龙化成的少年猛地睁眼。高杉跟他对视时,觉得自己在龙眼中看到了一丝茫然和一瞬间的放松。

龙眼很快又合上了,这回龙大概是彻底晕倒了。高杉只能从少年胸膛的轻微起伏看出他还活着。

TBC.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