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青葱】男友外套(娱乐圈pa)

突发娱乐圈pa段子,男友嘛……其实还不是男友啦

15-16的小总(还没长到170吧)

本来想开新坑,但是码黄色废料能量缺乏,没开出来:(

求扩列!!(虽然我目前也不能经常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嚏!”冲田激烈地打了个喷嚏。

土方和他一同站在片场角落,这是场室外戏,在一座漂亮的小花园拍摄。但夜晚的小花园很冷,尤其是在冲田仅穿了一件衬衫的情况下。

没办法,在寒冬拍暖春的剧情也是演员的必要修养。土方穿着件温暖又土气的长长的军绿色羽绒服,担忧地看着冲田脖子后面一小片冻得发红的皮肤。

冲田本来不应该等那么久,但上一个跟女主角对戏的蠢货用了很长时间拍摄他那段平淡无奇的谈话,所以冲田只好瑟瑟发抖地等在角落。没什么人在意他,以冲田的咖位,很难引起处于加班的烦躁中的片场助理们的关注。

土方本不用熬夜来陪冲田,他的戏份早拍完了。但一方面,他们是一个组合(居然真的成为了小有人气的组合),另一方面,关心冲田已经是土方不愿意承认的第二天性了。

一袭温暖和熟悉的烟草味冲进鼻腔,冲田抬头,有些惊讶地看着土方。土方把自己的羽绒服搭在冲田身上,敷衍地对冲田点了点头。

“我不冷。”冲田倔强地拎起羽绒服。

“都冻红了。”土方摸了摸冲田的后脖子。

“闻起来一股大叔味。”冲田皱皱鼻子,乖乖套上了土方的羽绒服。

衣服对于冲田来说太长了,尾端擦着冲田的脚尖。冲田撅了撅嘴,却没有再次脱下它,而是安逸地缩进了温暖中。

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两个人都感冒了。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