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5927】告白

单纯的初中生纯情告白甜饼!

5927是什么神仙cp啊5555这个匆忙的短篇根本写不出他们的好5555555不过我还是要求评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泽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颈,“耽误你时间了,狱寺君。”

“才没有……”狱寺慌张地看了眼时钟,“才九点而已,现在开始也没关系的!”

泽田笑了笑,他倒也清楚狱寺并不介意,但他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一开始是他提出邀请,让狱寺来家里为他补习功课的。但这计划却被硬是缠着他打电动的蓝波打搅了。平常总会暴力驱赶蓝波的狱寺意外的平静,只是呵斥了几句蓝波便放任他们打了三个小时的电动。

狱寺盘腿坐在小桌前,看着身边的泽田一本一本地摊开教科书和作业。

虽然他确实对那个蠢牛一直浪费十代目的时间感到很气恼……但他也不是毫无目的的。

因为他有,一定要向十代目确认的事情。

而且他还不太敢说,暗暗期望着推迟那个时点。

不过这个距离真是……狱寺盯着开始仔细阅读的泽田,他都能看见十代目嘴上因干燥微微翘起的皮了。

“那个……”泽田有些犹豫地开口了,他觉得狱寺已经用那种赤裸裸的眼神盯着自己很久了。

熟悉狱寺隼人之前,泽田总觉得狱寺那种专注的直视中包含威胁,充满了凶兽攻击之前的杀气。尽管现在他已经不会这样设想狱寺,还是被那直视盯得有些头皮发麻。

怎么了吗?狱寺君。难道是有什么心事吗,之前对蓝波的时候也那么反常……

彭格列的超直感隐隐感到了一丝异常,但泽田没有问出口,怕太直白的质问会冒犯到狱寺。

也许还是该专注功课才对,花费了太多时间在他本不想着手的家族事务上,他本就凄惨的成绩就更加不堪了。再这样下去根本考不上里包恩指定的高中。

“狱寺君?”如他所料,狱寺立马收回了那灼人的直视,跟着他的笔看向了那道题。

狱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迅速回神开始给泽田讲起了题。

是不是……有点近?埋头开始解题的泽田突然这么想道。

他照着刚才狱寺的思路写起方程式,狱寺越过他的肩头看他的过程,时不时赞同或者指点一下。

狱寺君的头发……有点痒。泽田没做多想,又开始费心钻研他的习题。

这么说来,里包恩作为家庭教师倒是挺失败的,几乎没有拯救他的成绩,还老是让他请假……

好不容易补上去一点点的成绩又因为请假荒废掉了!

这几天里包恩去了意大利,妈妈也去朋友家做客了。虽然如此,别的几位食客还是照常留在泽田家,泽田觉得自己每天的生活压力一点都没有减轻。

不管怎么说,狱寺君同意来真是帮大忙了。泽田暗自感叹道。

狱寺很聪明,发现泽田对自己纯理论式的教学一窍不通后,便转换了教法,尽量用简易的方法使泽田领会。泽田是最知道狱寺在这方面下了多少功夫的人,他也常感到愧疚,不知道该怎样回报狱寺满满的心意。

但不管如何……认真的狱寺君果然很帅气啊。

而且,尽管说出来有些厚脸皮,但狱寺君是真的把教会他当成一个人生目标并且深以为乐的。

讲完题,狱寺一边看着泽田做题,一边回想心中盘旋的那个冲动。


“那你就说说看嘛。”碧洋琪戴着护目镜,对面坐着自己踌躇不决的弟弟。

“不行!”狱寺不加思考就否决了姐姐的提案,“本来对十代目抱有这种心情就是不敬的,更不要说告诉他了!”

“隼人,你根本就不明白什么是不敬吧。”碧洋琪轻笑,“有这种心情还不告诉他才是最不敬的吧?”

狱寺表情一变,显然强烈地被这句话动摇了。

“再说了,你不是最理解那家伙的人吗?你觉得他会因为这种事就跟你绝交吗”

“不要在这里浪费我的时间了!”


因为姐姐很可能只是想快点打发自己随便说的几句话,就决定告白的狱寺也有些震惊于自己的冲动。

但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果然,不能在这里放弃了。

“第十代首领,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您。”狱寺开始了。

没想到泽田立马露出了个有一丝害怕的表情,他有些沮丧地皱着眉,“果然是我占用太多你的时间了吧,狱寺君,明明也是你的重要的备考时间……”

“抱歉,”泽田看起来更加沮丧了,他垂着头,“一不小心就对狱寺君太任性了,狱寺君不知道该怎么拒绝我吧。”

“怎么会……”狱寺匆忙按上泽田的肩膀,“请不要这么说,第十代首领!”

“不管您对我提什么要求,我都会为了您完成的,因为我是第十代首领的左右手。”

“但是……”

泽田也意识到自己刚才想错了方向,他发现狱寺的眼神又变得专注而……深情了。

狱寺的手按得那么紧,泽田可以透过肩头的布料感受到那手上渗出的汗,和狱寺总戴着的几颗戒指的形状。

“还不够。”狱寺的声音熟悉却又带着种陌生的腔调,“我……”

“喜欢你。”泽田用几不可闻的声音接上了后半句话。

“喜欢……”狱寺惊喜而不敢置信地瞪大了双眼,“第十代首领!”

“这种时候还那么叫吗?”泽田似乎有些不满。

“ツ……纲吉。”只是叫出名字,狱寺就涨红了脸,脸上写满了“不敢相信十代目居然会主动向我告白”的狂喜。

“那,纲吉,”狱寺念到名字时似乎又是一阵喜悦,他再度加重了按在泽田肩膀上的力道,上身渐渐倾向泽田。

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嘴唇摩擦间泽田睁眼直视着一脸虔诚的狱寺,觉得身体发软。

分开时两人都晕乎乎的,狱寺看起来快乐得就算下一秒就死掉也无所谓。

“看起来很幸福呢,太好了。”门口突然传来碧洋琪特有的悠闲声音。

“滚出去啊老姐——”“不要抬头看啊狱寺君!”
Fin.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