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我叶】One second(机器人叶)

第一人称,可以自由带入,角色和自己皆可
叶神是人形机器人的设定
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我买了一个机器人。
人形的那种,据说会做饭,会陪聊,还会打游戏。
为什么要会打游戏?
算了,这不重要。
下午就能送过来了。这个公司做的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不知道我的会是什么样的?
电子版的说明书先发过来了,像我定制的那样,是一个男性。
也许不该说是男性,毕竟他只有男性的外表而已。
他叫叶修,是随机的名字吗?我却觉得很好听呢。




叶修来了。
叶修的肤色很白,比我还要白了一个色度。眼睫毛也偏长,静静地闭合着。长相其实不是标准的美男子长相,但是很耐看,很舒服。
我按下了启动键。
他睁开了双眼,那是一双纯粹的黑眼睛,此时眼睛里透着几分刚睡醒的朦胧。
叶修看到了我,对我笑了。
那是一个无比温暖的笑容,比谁都要可爱。
“你好,我叫叶修。”





所有的人形机器人都一个样子吗?正常的机器人会嘲讽主人吗?
叶修嘴很毒,但说的都是实话,我一点都反驳不了。
比如做饭,我真的、真的一开始想做的就是浓浓的粥,才没有放多了米把汤熬成粥!
我这么告诉他了,然后下一次做饭的时候,叶修就站在门口,幽幽地笑着,拜托,拜托,别笑了!
但是幸好,在我差一点点把盐放进去时,叶修阻止了我。他把手搭在我的手上,语调温柔,表情无奈。
“好了好了,这不是做出来了吗?”
阳光从窗台斜斜地照进来,洒在他的黑发上。那柔顺的黑发仿佛也在发光,每一个人造的线条都那么美好。
他真的只是一个机器人吗?
如果是机器人的话,我又为什么会心动呢?
我又偷偷扭头看他,他看着锅,似乎没有注意到我的小动作。
云朵是粉红色的,真好。





工作越来越忙了,我待在家里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其实我知道,在家里还是在公司,都可以做这些工作的。电脑哪里都有,多的是家里还有一个叶修。
叶修,叶修,连名字我都爱不释手。
这个词用的不准确,但心情没错。
即使是休眠状态,只要他在身边,我就无法静心工作。
回了家,偶尔有些空闲的时间,我会用电脑玩游戏。
就是玩游戏,叶修也要凑过来看看。他指着屏幕,把所有的失误一一说了个遍,最后无奈地叹口气。
叹气还好,自从觉察了心意后,我的失误越来越多了。叶修看我的眼神,像是看一个不成器的儿子。
我干脆不玩游戏了,躺在床上睁着眼看他。
叶修似乎被看得有点不自在,在床上翻来覆去地转。
我这样算是耍流氓吗?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笑出了声。叶修莫名其妙地看着我,眼里流淌着我看不懂的数据。
我已经改了很多初始设定。比如睡床,这可不是每个机器人都会干的事。再比如穿白衬衣睡觉,也只是我的趣味罢了。
我大可以强行撕开他的衬衣,设定让他也有人类那样害羞的神情,但是我没有。
即使我亲吻他,吻遍他的全身,在每一处都留下我的记号,我也不可能做到最后。
爱情不是叶修所能理解的情感,也不是我应该对他抱有的情感。
可是我偏偏这么做了,还沉醉其中,不可自拔。这对我毫无好处,我也说不清对叶修有没有好处。
同事让我戒掉它,但我做不到。
我是人类啊,我是在,恋爱啊。
我怎么可能删除他的记录,让他变成与别的机器人无异的无趣家伙?他早就比别的人类更真实,更有感情了。而我说不清这是他生来如此,还是和我居住的数据令他如此。
我应该向叶修告白。
我应该吗?
TBC/END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