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记梗:卡奥雀x卡丽熙鲁鲁

无耻地占tag

权游设定+ABO设定

大概是母亲死后的十几岁(我在妄想可口的十六岁)的鲁鲁被送给卡奥和亲,作为布里塔尼亚(统一了的七大王国)跨越狭海的跳板。而鲁路修则计划利用卡奥的军队打败布里塔尼亚,于是就和最强大的卡奥枢木朱雀结婚了。

然后鲁鲁和雀仔漫游多斯拉克海逐渐(在为爱情鼓掌中)相爱,鲁鲁提出借卡拉萨之力攻打布里塔尼亚之计,却被雀仔拒绝。然后鲁鲁很冷酷地离家出走了一会会,碰到了打扮成红教祭祀的C.C.,C.C.告诉鲁鲁查尔斯垂死,布里塔尼亚各种势力分庭抗礼,并建议鲁路修联合铁岛的卡莲一伙人,从铁岛打上龙石岛然后联合多恩的尤菲米娅和柯内莉亚,最后直取君临。

鲁路修深受启发时被雀仔找到,抓回去angry sex,鼓掌完商量计划,雀一边很纠结不想渡海,一边觉得自己有义务帮助鲁路修,看到鲁路修担心娜娜莉的样子时候终于下定决心决定渡海。

一番我没想好怎么写但是应该是很壮阔的对布里塔尼亚进攻后雀仔携鲁鲁(实际上是反过来的)登上王位,腻腻歪歪,生个双胞胎什么的,完。

没写在梗概上的几个设定
1.当然是朱雀A鲁鲁O

2.鲁鲁刚嫁过去的时候雀仔耍他,假装不懂通用语,装了几天装不下去,把鲁鲁气得够呛,还没摸清雀仔的性子不知道怎么反击。

3.多恩是玛丽安娜王妃的故乡,感觉把玛丽安娜设成万船女王也不错的样子……呃……

4.娜娜莉在鲁鲁渡海后一直待在多恩流水花园,受阿修福德家庇护。

5.C.C.经常换装突然出现,就很想看她装修女

6.Orange随鲁鲁渡海。

7.ABO设定主要是为了让联姻顺理成章,以及肉更多。

目前就这些脑洞,希望有时间能写出来。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