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王叶】王队佛珠消失历程

短打都不好说,小段子

(看那个王杰希手腕带佛珠的图来的灵感)
(王杰希视角部分把叶修叫做“叶秋”,文中实际上只出现了叶修)
(时间在叶修离开嘉世前)
“王杰希!”

叶修远远一声招呼,选手通道尽头的王杰希应声站住。

叶修不慌不忙一路小跑,王杰希趁这功夫仔细打量了叶秋一遍。第一眼看着白,一点都不健康的白。身体看来还是虚,教他泡枸杞的话肯定一句都没听进去。

“怎么了?”王杰希等叶修跑到跟前才开口。

“就那个,”叶修突然抓王杰希手腕子,“你珠子哪买的?沐橙看上了,说我多转转能转运,让我也买一串。”

“古玩城,不过这东西不好挑,还是我带你去吧。”王杰希说。

“没空,打完比赛就回H市了。”叶修直摇头。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王杰希问。

“还行。”叶修模糊地说。

“我早说了,你们队那个刘皓……”王杰希还想评论几句,被叶修打断了。

“别提这个,”叶修耸肩,“一会还比赛呢,我告你刺探敌情啊。”

王杰希叹了口气,嘉世那点事他都看着不对劲,叶秋能看不出来?也就是叶秋,被挤兑到这份上还护着自家队伍。

“算了,这个给你吧。”王杰希把自己那串珠子摘下来递给叶修,“你确实得转转运。”

叶修眉开眼笑,“很够意思嘛!”

到了分道的时候了,叶修回头又冲王杰希来一句。

“别想着我会让你,好好打!”
Fin.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