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何何梦

主食cp见主页
爬墙勿念,催了也不填
→子博客:
搞mha的:摩卡可可
搞假面骑士的:摩卡

До скорой встречи

Моя любоь к тебе навечно


我会和李艺彤好的!

【青葱】求助,被讨厌的上司搞怀孕了(ABO 论坛体 雷)

这一篇完全是在我“想看他们要孩子嘛”“结婚嘛”的私欲下诞生的产物!!

❗❗❗预警注意:
ABO

怀孕(生子可能)

半论坛体

很多很多的OOC

(项圈:ABO世界观配给O的道具,防止O受侵犯。文中设定的项圈在O未成年前只能由监护人取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江户天涯

求助,被讨厌的上司搞怀孕了

LZ
rt,本人男性omega,确切地说还是未成年
没有和他确认过关系,感觉他不是很想确认
本人从事的是危险性比较大的工作,很容易刺激发情期的那种,总之就是意外
楼下细扒

1L LZ
他是男性alpha,比我大九岁,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了,出于一些原因,一直没分开过
我性别分化时间很正常,虽然没想到会是O,但知道了以后也很正常地继续目前的工作
有时候有一些争议,我家老大一般也会叫他们闭嘴
不过毕竟我工作能力过硬,组里位置还是很稳定的
然后说回这个事
我一直比较仇视他,他做老大的副手,但我觉得还是我比较合适做副手
其实还有更深的原因,先不说

2L
卧槽,没成年,禽兽啊

3L
是强迫吗?
不然LZ你还是报警吧

4L
确认关系,意思是LZ和他其实是互相爱慕的,就差临门一脚?

5L LZ
不是强迫,报警没用,不解释
禽兽这个词我觉得很形象
当时我带队出一个很危险的任务,受了点小伤
回去以后特别累,觉得有点发小烧,没想到发情了
他本来只是找我要任务报告,正好碰上了
平时我也会逗他,要不要标记之类的,他都是一言不发地拿抑制剂
这回以为也是这样的剧情,没想到……
禽兽啊

6L
LZ到底做的什么工作

7L
不方便透露,报警没用
该不会是幕府的吧

8L

不敢猜不敢猜

9L
至少应该是跟那个沾边的工作
听起来抑制剂用的很随便的感觉
没记错的话omega抑制剂还是限制流通品吧??

10L
现在谁在乎限制不限制……
有钱什么都能搞到

11L
不过感觉LZ不是那种富家少爷型的O
诶话说居然出现了未婚的O啊!!!抓紧兴奋一下!!!

12L
兴奋屁,人家怀都怀了,离结婚还有多远

13L

LZ不带项圈的吗

14L
作为B真是搞不懂你们AO的烦恼
男人还要生孩子的世界太可怕了(棒读)
幸好我不是O哈哈哈

15L
啧,LZ这个自述让我想到附近一个不讲道理的暴力警察

16L LZ
抑制剂很好搞的,也没你们想那么贵
项圈带了,后面会讲为什么一点用都没有
反正工作我不会透露
总之是,令我惊讶的激烈地搞了一次
当然没有做避孕,之前根本没考虑到这一点
还有些侥幸心理,想着反正只有一次什么的……

17L
LZ用血泪经验教育我们一定要带套

18L
等等,LZ这个情况,A方O方都没有伴侣的话,符合强制登记结婚的条件啊……

19L
那条sb法律还没有废???

20L
想多了,没有

21L
LZ是刚怀?
工作小心一点啊,前三个月很容易流产的

22L
不知道LZ现在心情怎样,但希望LZ不要一冲动就去流产
孩子是无辜的
而且流产对身体伤害很大,LZ还未成年,千万不要信小医院广告

23L LZ
身体的事我考虑到了,所以今天翘班了
其实我到现在也没认真考虑过生孩子这件事
结婚是不可能的,他敢强制登记我弄死他
那次做了以后,我们基本都假装没发生过这事,该干啥干啥
我家老大有点担心,但也没明说
大概是过了一个多月,有一天觉得肚子很疼,一开始也没往这方面想
另一位朋友偶然说到这个可能性,虽然很不情愿,我还是验了一下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但他还不知道,他也不知道我今天为啥翘班,刚想训我来着

24L
好渣的A……
抚摸楼主

25L
感觉楼楼特别坚强!

26L
我靠,我靠,你不会真是附近那个……
随口一说还当真啊!

27L
然后呢,LZ要告诉他吗
做个小猜测,LZ未成年,你家A是不是登记的监护人?项圈录的是他的指纹所以他想开就开了?
但是这么想的话你家A是真的好渣- -楼楼你的亲戚呢?

28L
这就是不集中管理omega的坏处,像过去那样把O都抓到一起,起码不会被搞得未婚先孕啊
还是熟人犯罪

29L
喂喂,性别歧视叉出去

30L
A比楼主你大九岁????
这不好吧

31L LZ
才想起来应该给人物起个代号
就叫他H,老大叫K,另一位朋友叫G
和G认识的最晚,但莫名其妙很合得来
H和G总是互相看不爽,嗯,我很理解G,我看H也不爽
关于我和H的事,G也开导过我很多次
怀孕的事还没想好要不要告诉H
先下了,H叫我去交翘班的检讨

32L
LZ你不要慌,我是警察,如果你需要帮助请站内信联系我!



冲田推门进来时,土方刚刚浏览完那个无意中看到的帖子。他没有仔细看,但很同情那个楼主的遭遇,也不免对那个楼主和H的关系非常好奇。真的有alpha能迟钝到自己的omega怀孕了都发现不了吗?

冲田看起来确实精神不太好,以往冲田翘班连理由都不找,更不要说过来做检讨。就算来了,也总是带着些别出心裁的武器。

不过今天冲田一直用像要把土方盯出个洞那样的犀利眼神死死瞪着土方,土方紧张地揣测着这是什么新戏法。

“土方先生,找我有事吗?”冲田姑且称得上礼貌地开口了。

“为什么又翘班?”土方侧身点了支烟,他知道冲田不喜欢这个,但冲田早习惯了。

冲田盯着天花板想了一会,“不想去。”

“连借口都不找了吗,总悟?”土方皱了皱眉。

“反正也没什么大事,扣工资或者什么随便你。”冲田似乎失去了耐心,不说几句就想离开。

冲田起身时,一个长条形的物件好死不死地从他口袋里掉了出来。土方鬼使神差地快速出手捡了起来,这才有机会在冲田抢过那东西扔出去之前看清了那意义深刻的两条线。

做完一个激烈的投掷动作,冲田站定,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

土方的大脑飞速旋转,冲田几乎听得到他思考的声音。而冲田自己则在逃跑和揍土方一拳间犹豫,显然土方先一步思考出了结果。土方猛地站起来,按住了冲田,他可能猜到了冲田有欲望逃跑。

于是冲田决定启动planB——揍土方一拳,也没有成功,土方准确地接住了他的拳头。

“那个……是你的?”土方的声音不像他的动作那么沉稳,带着不敢置信的颤音。

冲田矜持地点了点头,土方用劲太大了,已经有点把他的手腕捏疼了。

“蛋黄灵前天的内裤啊……”土方不太清醒地喃喃自语着,冲田很好奇蛋黄灵前天的内裤怎么了。

“我要当爸爸了?”土方以此作结,冲田看他的手劲松了一点,照下三路踹了一脚后溜走了。
TBC.

评论(13)

热度(112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